楼主:jimmydeng - 

[推荐] 华为任正非给抑郁症员工的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6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达到目的吗?如果完全通过员工的自我发现,自我解决能够走出去早就走出去了,也就不会有这些事情发生了。把问题归结在员工身上,我觉得是最大的一个错误。
发表于 2007-8-28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任总写的吧
发表于 2007-9-21 08: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也有四季,冬天过了才会有春天。

冬天保护好苗,春天才能发芽。

十年前我可爱的同班同学们争先恐后去华为,十年后又争先恐后的离开。

不知道华为有没有四季?

如果有,春天是否就考虑到了冬天的严寒,冻坏的苗春天不发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嘲笑我,他跟我的想法一样。

前几天跟经理谈话的时候,我说的也就是这些。。。。

可惜,公司不会重视的。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喜欢任正非,但这文章有点不象他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高雅的生活吧!

过玩之后就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什么时候才到头,那时候就不是忧郁症、焦虑症了,那就一步到位!

简直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房子、儿子、妻子,最基本的保障都没有,怎么样高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3: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欣赏任CEO的真心告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4: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也有EAP项目,免费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开放,但使用的人并不多。心态的调解有多种方法,与花钱多少并无直接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员工不必为自己的弱点而太多的忧虑,而是要大大地发挥自己的优点,使自己充满自信  领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