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9 - 

复旦MBA课堂(听课学费9.8万)来自香港、复旦MBA导师授课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16: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鼓掌
发表于 2007-8-31 1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阵容很强大
发表于 2007-8-31 1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已下,学习中

发表于 2007-9-2 17: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鼓掌!
发表于 2007-9-2 17: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17]
发表于 2007-9-3 09: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有味道
发表于 2007-9-3 1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是收益。希望再接再厉!
发表于 2007-9-3 2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一般,98元可以考虑一听

发表于 2007-9-4 1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em07]
发表于 2007-9-5 0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对我来有点高度,

但是正在努力,收下,看看,

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