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ywxw - 

[原创]我向比亚迪致敬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7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骄傲,jia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能买的起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0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还是很不错的。

估计会发展成富士康那样的多产业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更要爱自己。

买车,更要买安全的车。

中国车能做到这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就在我家旁边,整天见新车来来往往的,这感到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第一就会有第二,第三,值得一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的团队了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振奋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民族品牌,但不能光有号子,民族品牌也得有拿得出手的东西,不能叫人光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比亚迪,就能拿出手了,况且咱们还要鞭策她不断进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