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eqiangw - 

[转帖]如果少了那个爱

[复制链接]
LVU
发表于 2007-8-10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无这种爱,但刚刚享受了这种爱,写的真好~~~~~~~~~~~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8-10 16: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爱的人和找不到爱的人是最可悲的人!

发表于 2007-8-10 2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往往都在追求更高的更好的生活,往往忽视了身边的爱!

有时明白过来但是已经晚了!

人啊总是在为难自己。

发表于 2007-8-11 0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心里不是一般的堵

说明你不是一般的感动,因为我也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