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原子929 - 

好单位的八个特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17: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努力将公司向这八个方向发展

发表于 2007-8-9 17: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最后一条

其他的也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9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单位都好,都不好

发表于 2007-8-9 19: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看来我的单位还不错!
发表于 2007-8-9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haohaohaohahaohaohaoh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8-9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文章题目不错

内容...

说实在的,<读者>上的内容我基本上有五到六年没有去看过了,真没什么实质性的,跟琼瑶大妈差不多(有点刻薄,勿怪,勿念)

发表于 2007-8-9 2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说的简单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