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xw-311 - 

[转帖] 让我来告诉大家为什么房价这么高,肉价会涨得这么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政府也不是万能的,在驾驭某些错综复杂的局势时,爱国就是关键时刻体现的呀

发表于 2007-8-9 14: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文章,了解了,楼主有没有相关书集介绍啊

发表于 2007-8-9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分析的很精彩,但这有些牵强.

房地产是中国自己要发展的,而且发展过程也是中国政府控制的.

现在收拾不了了,说那是我们与游资热钱对抗的成果,倒成了功劳.

真是一致对外呀.

发表于 2007-8-9 15: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些人,替某些人辩护.

三年灾害,说成自然灾害,实在说不过去了,就说是苏联要我们还债如何如何.

如今人民住不起房了,就说是资本家在吸血.

为什么就不能坦荡一点呢?狡辩真的有用吗?

发表于 2007-8-9 15: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发表于 2007-8-9 16: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得还是很精彩

LVU
发表于 2007-8-9 16: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8-9 17: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能打赢这场仗的
发表于 2007-8-9 17: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但俺还是买不起房啊!?

发表于 2007-8-9 18: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奸商,房地产的致命因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