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chunyan - 

[原创]用思维导图的体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7 10: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请问楼上,MM的实质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对这个我还不是很了解 正在努力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4 15: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10楼说说mm的实质又是什么??

同意楼主的看法 偏向手画 mm之类或许更多用于管理资源(人际 资料 物业 等等)方面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7: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对辛苦发帖者的鼓励,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0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导图应该没什么准确的实质吧,应该因人而异才对

我刚开始用,还需要向大家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6: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工具都有它的边界,在边界内,如果能发挥它的优势,对使用者有较大帮助就好了。没必要神话之,也没必要因噎废食。
使用过程中不断和同好交流,持续发掘工具的精彩之处,也会保持对某项工具较久的新鲜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