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xj530 - 

男人向狗学习.女人向猫看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8 15: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方面倒是都说对了的~

发表于 2007-8-8 15: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西西!

发表于 2007-8-8 1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意的理论

发表于 2007-8-8 1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种奴才的论调

发表于 2007-8-8 1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人不如动物呀   向人学习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7-8-8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想象太丰富。尤其是部分回帖。
发表于 2007-8-8 2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可能---思想的创造性!

[em01][em01]
发表于 2007-8-8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男人也要学点猫个性,猫女人也要学点狗个性
发表于 2007-8-8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8-8 2:19:29的发言:

就怕该学的没学会,不该学的都会了!譬如——

别学狗乱咬人

别学猫爱叫春

呵呵,有意思
发表于 2007-8-9 2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狗也罢,猫也罢。

“娱教于乐”,非常有道理!

可惜我不是一只可爱的猫,只是一只懒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