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赢在2007 - 

[分享]联想集团薪酬福利体系介绍(PPT2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8 16: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收费的网站

发表于 2007-8-8 2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本人收藏了。
发表于 2007-8-8 2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LZ
发表于 2007-8-8 2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居然要收费

发表于 2007-8-9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帖子怎么看不到???

发表于 2007-8-9 1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应这么慢,以为回复不了,郁闷!!!

发表于 2007-8-9 10: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道理,同感!!!

发表于 2007-8-9 12: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和你交流一下,我的mail:chunjiekua@sina.com
发表于 2007-8-9 14: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见呀,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6: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益不少,感谢分享,感谢信息提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