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转帖]职场故事:100%成功的面试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8 17: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坦诚、真实、有一个平常而且感恩的心态"很欣赏你的这个心态,因为我想你也在这个尔虞我诈的职场混的有点年头了吧,祝福你!
发表于 2007-8-8 17: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觉得还可以,一般有点水平的人都会如此说和做。写出来就觉得有点----------
发表于 2007-8-8 17: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点确实是很厉害,很佩服你
发表于 2007-8-8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人士的素质果然不一般    坦诚且有技巧   有理有节
发表于 2007-8-8 22: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咨询行业里,招聘主管一般都喜欢有着坦诚,平和心态的人
发表于 2007-8-8 2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9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你 

发表于 2007-12-1 14: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我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不知从何说起,唉,整理一下思路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