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lacker - 

[讨论][原创]我的故事,一个男人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8 1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想太多。 夫妻之间需要的是沟通,我想多和你老婆沟通,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你老婆是真心的爱你,不想离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7: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总要经历很多的!!挺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只是缺乏安全感吧,过了这段时间也许就好了,一见钟情的人也许最受不了感情上的打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7: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女人还是少的,也许是你的运气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过是沧海一粟,想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就TM不要结婚了,天天当新郎好了,要不就走另外一个极端:少林寺!

现在的女人真没有办法搞定,感情这东西也是很难控制。我现在俩天一盒烟,用烟做伴侣比女人好多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好好生活下去,婚姻是要负责任的,因为我们是男人,只因为我们是男人,就要承受这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6: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认识不足一个月就领取了结婚证,然后就结婚了

婚姻不是儿戏,怎能这么草率呢?况且还是第二次结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巴掌拍不响

总是再想着不能容忍别人的同时,也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6-28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话写的真好,路是自己走的,但是面对老婆最好还是要有一些秘密的,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婚姻是男人的翅膀,不幸的婚姻是男人鸡鸡上的AID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