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我的炒股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2 2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谁做的好证券,唯一的检验标准就是谁挣的钱多!总不会说亏钱的还做的比赚钱的还好吧![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也是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4: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票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不要完全按照别人的去做,而要按自己的感觉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进入股市,很好的材料阿,学习中,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4: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有做你们这么好的功课,要学习你们.我也要做笔记,而且我对你们说的主力控盘,三高的什么内容不理解,高手们能不能解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0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真是高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5: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5: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多发,多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9: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2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总结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