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mdrqt - 

超级智力问答:换了你,你会杀了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7 08: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篇没有责任感的文章,牵强且乱造1
发表于 2007-8-7 1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年,或者,100年,200年以后再评价希特勒如何?到那时,恐怕才是历史的正式评价。我们已经知道不以成败论英雄,千万不要以个人的好恶去评价刚过去的历史,因为,此时的我们极有可能还缺乏客观。

发表于 2007-8-7 1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把一个人的缺点与另一个人的优点作比较没有任何意义。
发表于 2007-8-7 1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善恶美丑真的很难区分,自己祸害自己是自己的事情,别祸害别人,那你就是一个好人,呵呵,

发表于 2007-8-7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楼主也许想告诉我们的是伟人也许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他们身上也有缺点,而看着完美的人也不一定完美

发表于 2007-8-7 1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C

发表于 2007-8-7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晕!
发表于 2007-8-7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娱乐
发表于 2007-8-7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bu zhi dao yu zhi li you shen me guan xi~

发表于 2007-8-7 1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章取义,沒有意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