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每月一书之2007年8月推荐书目——《经济学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2 15: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可惜没有时间看.

发表于 2007-8-13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的时候曾经读过经济学,考研的时候也读过,不过都是为了应付考试,这次认真的读读!
发表于 2007-8-14 17: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本英文版的,今天看到了中文版的.谢谢了!!

发表于 2007-8-15 18: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这本书基本上就可以看懂平常的一些经济报道评论

发表于 2007-8-18 1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学,,,基本的原理。。  但是许多复杂的东西理论都上一由他延伸过来,,,的确需要好好读读
发表于 2007-8-19 22: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想了好久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8-19 2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不太清晰。不过还是感谢
发表于 2007-8-20 14: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留个脚印
发表于 2007-8-20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开始学习经济学
25j
发表于 2007-8-21 22: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 ji gan xi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