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每月一书之2007年8月推荐书目——《经济学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8 16: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说明中的第四版,但还是很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工科生需要进修的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8: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在大学里是读经济学的,这书在学校里还未读完就毕业了,出来工作后做的是生产管理,现在连个K线图都看不懂了,实在是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4: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朋友!希望以后能多上传一些经典的东西给我们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虽然这是第三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0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专业就是经济学,可是工作做的却不是,今年突然有种想法明年考经济师,刚好想找一本比较专业的经济学学习一下,曼昆这个人很牛,上大学的时候就听我们老师讲过,不过我们当时读的不是这本书,这次刚好有机会。报走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4: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ORZ 终于找到能下载,能打开的中文版了

话说回来,学经济的这本书值得收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0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阿,好多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外行,也想学学皮毛,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