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ngyun - 

[分享]管理精粹70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6 0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07-8-6 0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感动,巨经典!
发表于 2007-8-6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藏的
发表于 2007-8-6 1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呀,好象花了斑竹不少时间的吧...谢谢斑竹了 ,,
发表于 2007-8-6 16: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不过看的我累死了。太多了。
发表于 2007-8-6 16: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少真理在其中!

发表于 2007-8-6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哲理小故事,值得一学!

发表于 2007-8-6 19: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八点到十点之间。充电时间
发表于 2007-8-9 16: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体会!
发表于 2007-10-11 15: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你!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