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ipubu2004 - 

已经是准备结婚了,今天竟然动手打了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7 2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狂烈Bs下它~~~什么人啊~~~打女人的男人。。。。。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6: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清楚,男人打了女人一次或许就会有第二次了,还是小心一点的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7: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要更不能打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16: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是没有把你当成外人,是一家人。一家人总有生气的时候,打人是一时的冲动,一时的冲动就要完全、必须的原谅。你说的话我不同意,打人就是一家人,什么呀,这种男人根本就不人,生气拿老婆出气,这种男人坚持跟他离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2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请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6-28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每个人都认识自己有错,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生气”这个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6: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女人 不可原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6: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人的男生是不好的,而且有了第一次很容易有第二次,就算原谅也不要那么轻易的原谅他,你如果还想与他在一起就要想想办法,不然就一脚把他踹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8-7 15: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中知道怎么说好了,看完了大家的评论,结果是很多人同意分,但是感情这个事真的很难描述的,只有自己知道,有的时候双方都要去检讨自己,这样才能有过下去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的本性很难改的,有一次就会有二次、三次。聪明的女人会有聪明的选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