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yanlei - 

[讨论]老板的一句话否定了家园的每一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4: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角度不一样
发表于 2007-8-3 14: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有电脑得情况下,回家是习惯!
发表于 2007-8-3 15: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好的老板往往会去了解新的东西,不会妄下断言

发表于 2007-8-3 15: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老板需要面壁了!我们家园做得这么好,他竟然不看好?
发表于 2007-8-3 16: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安排好時間,不要理會他人所說。
发表于 2007-8-3 17: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你们“老板”:鼠目寸光。
发表于 2007-8-3 17: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你们“老板”:鼠目寸光。
发表于 2007-8-3 1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着自清。给别人路走,我们打车吧!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8: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说的对,他只是觉得自己了解所有的事情。自己是清华大学毕业。很不屑这些。
发表于 2007-8-3 18: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慢慢的感受到在家园里真的能学到好多东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