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建议]讨人喜欢的26个原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尊重(特别是要尊重对方的价值观)、理解

为了做到这三点要学会不断的反问自己。

发表于 2007-8-3 1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奢望所有人都会理解你,但是你要试着理解他们,这点很难做到。

发表于 2007-8-3 14: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贴,以前顶顶过
发表于 2007-8-3 14: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坏人容易  做好人难啊

好人一般又命不长!!!到底是做好人还是做坏人?

[em07]
发表于 2007-8-3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自己要喜欢自己。

哈哈,这是最主要的吧

发表于 2007-8-3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ulianlzp在2007-8-3 11:06:03的发言:
做人真得注意细节啊~

确实是这样。
发表于 2007-8-3 15: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都都是有用的,但一点重要是要发自内心,这样才能自然。
发表于 2007-8-3 2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实的道理,人生的宝典。多谢楼主,又学习了~~

发表于 2007-9-12 17: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可以总结,拍马屁有时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不是拍马腿上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23: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这个社会做人要强势一点,免得会受人欺负,不知道是真是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