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第一期看过
感觉触动很大,它给了我不少的指引
第二期虽然还没有看,但我想也会触动人心.
期待ing
楼主的贴也太牛了
致知者
《赢在中国》第一和第二期我看的赛事都不很多,只是说下自己的感受 第一期的质量在有些人的素质方面强过第二期, 第二期的选手我不是很看好呵呵!个人主观 王利芬的主持在进步,第一期我感觉她表现还不是很进入状态呵呵!估计那时候参与不多.评委和选手都是人 都有情绪有对有错 是一定的.
做秀也好 激励也罢 《赢在中国》之所以吸引大家的眼球我想是因为大家都喜欢产生英雄 成为赢家 就像选手和组委会一样都有各自的目的吧 没有贬低的想法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共赢当然皆大欢喜.
总之 大家都受益了.在此祝福这类的节日一路走好.走稳 走正.现在的中国需要这类的
格物者
创业的确很难,要想赢的成功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做,我个人觉得董冰不错,是条汉子。他用母亲的养老钱意图进入12强说明他追求成功的渴望。我也是一个创业者,充分能够理解他所承受的压力,人在欲望的促使下是会做出一些道德所不能接受的事的。大家也不能怪他,大家能保证马云、牛根生等等没有做过违背道德的事吗?
分享者
董冰,我的同学阿,祝你创业顺利!
不惑者
志学者
宋春宁的观点对我很有启发.谢谢.
顶.
哪个企业家敢说自己没有原罪?!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