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分享]家园LOGO文化衫展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2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没时间参加呢。 怎么样在网上购买呢?想买两件。

发表于 2007-8-13 0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参加寻找活动

穿到了~~

呵呵~~~~

[em09]
发表于 2007-8-13 0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一样,比我们公司的好多了

发表于 2007-8-13 0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12号的家园“寻找”活动,因为是前22报名者,免费得到了家园的文化衫,简单大方的设计,喜欢得很。谢谢秀子姐了

[em31]
发表于 2007-8-13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应该让更多人分享
发表于 2007-8-13 15: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MM我稀饭

衣服好得不用再说什么了

发表于 2007-8-13 2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挺好看的..免费送吗?

发表于 2007-8-13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字有点小了,应该斜横胸前,看起来会更大气点
发表于 2007-8-14 0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做成带有领子的那种比较正式的啊??
发表于 2007-8-14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  S号. 一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