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进 - 

一句很经典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 1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想法再好,你的思路再好,如果要是和比你思维层次低的人交流,得到的肯定是赞许,甚至给你戴个捅破天的高帽,如果你要是和了解这个领域的高人交流,也许你得到的是泼冷水或更多的提示
此话不可当真!
发表于 2007-8-1 1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是这么简单的

发表于 2007-8-1 14: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人行必有我师   看一个人的悟性了  不要把人分为层次低和层次高   主要是看价值趋向   一个人要多和积极向上的人在一起交流    尽量少和消极悲观的交流想法   

发表于 2007-8-1 15: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真对!体验到了.
发表于 2007-8-1 16: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旷世的交流圈子
发表于 2007-8-1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不同层次或多或少都会给我们一些除自身以外的东西.好在自己把握

发表于 2007-8-1 16: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人行,必有我师-----从学习角度

发表于 2007-8-1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需要丰富多彩,需要不断突破自己,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发现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运用我们的睿智和才干,把持自己的人生,提高自己的交际和攻关能力,得到属于自己的更多的东东.

    奋斗,知足,快乐,并不断追求着...

发表于 2007-8-1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重要的是倾听和交流,要善于从别人身上学习到优点和长处!

发表于 2007-8-1 17: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四楼的观点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