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进 - 

一句很经典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2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定位准确,才能互动,互动后就能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是我的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7: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主帖,感觉很有道理,在自己身上也是如此,不由得投上了有用的一票;看了回复,才知道自己的思维也很狭窄,所谓低层次的人,你不一定从他这个人身上学到什么经验,但失败的教训也许会有,对事不对人的处理事情的方法也会值得总结,还是会有用的,关键在于你如何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希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人的思想有高低层次之分,但是,如果我们尝试客观地综合地评价旁人,虽然你想与之交流的思想得不到很好的回应,但可以收获另外的东西,如:他/她身上所具备的优点和优秀的习惯,而说不定是正是你所缺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得失皆在一念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

一个成功的人的高明之处就在于他能在短时间内发现并改正自己的错误或者偏见!

要向所有的人学习属于他们的优点和我们应该学习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期望太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