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7-11-15 09: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完觉得现在这样的文章不会让自己很触动,因为事情的发生是一个意外,并不认同里面男主角的做法,因为有事情的时候可以和自己的妻子说,患难与共是他妻子最想做的,不说带来了更多的误会,她一直不开心,以后她也会内疚,她会内疚在你有事的时候她居然没有发现,也没有在那时候给你支持,带给她的是巨大而且不会再有机会进行弥补的遗憾,有时候不是因为你觉得是对对方好就真的会是对她好,某种程度上她有知道的权利,她被剥夺了。而且从他生病开始她就不曾真正开心过,以后也很难,所以珍惜身边的人的时候或许也要尊重他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