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咏恩 - 

[转帖]读书只读一流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15: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来定义好书?然后再做选择呢,困惑中........

发表于 2007-8-1 08: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新东方王强的文章
发表于 2007-8-1 0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读书要读大家书,什么书都要读,只是有精读和浏览之分
发表于 2007-8-1 0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读书,读好书!

与读书而言,读网络也需要选择!哎,无奈!

发表于 2007-8-1 1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博览众书,开阔眼界。
发表于 2007-8-1 13: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好书  读书好   好读书     文史 哲思   再加上自己的专业

发表于 2007-8-1 13: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把你们读过的,觉得比较好的书名写出来让大家分享呢??

[em08]
发表于 2007-8-1 13: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把你们读过的,觉得比较好的书名写出来让大家分享呢??

[em08]
发表于 2007-8-1 1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把你们读过的,觉得比较好的书名写出来让大家分享呢??

[em08]

怎么我的发表不上去阿???

发表于 2007-8-1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把你们读过的,觉得比较好的书名写出来让大家分享呢??

[em08]

怎么我的发表不上去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