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sz - 

[转帖]——全国震惊:绝对遗忘一辈子的卫生死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1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呕吐……
发表于 2007-7-31 1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还真没有建设
发表于 2007-7-31 1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太令人发指了
发表于 2007-7-31 1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就是应该要注意~~~

发表于 2007-7-31 1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在细节,这就是细节呀,我得回家看看,同时呼吁国家有关部门加强卫生管理,确保人民的健康安全。
发表于 2007-7-31 1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以前还真没有注意
发表于 2007-7-31 1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恶心的,回去也好好检查看看

发表于 2007-7-31 1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撼!!!把水闸关了卸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7-7-31 15: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震惊,啥也别说了。。。
发表于 2007-7-31 16: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疑楼主在这里危言耸听,一般的水表前都会装开关,先把开关关掉,不至于会发生楼主所说的水漫情况。

有谁真的打开水表看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