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这几天特留意你的文章,通过读你的文章,能感到你是一个能洒脱到拿的起放得下的人,可能与你长期喝酒有关,呵呵!写得蛮好的,我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谢谢你!
小雨来报到了!
真佩服你有自己的一个店子,我总想有一个自己的店子,卖时尚跟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最后都是只想想而已.
爱情还是哭哭喜喜,打打闹闹的好,这样以后才有的回味.
只要真想,其实开店也没想像中的那么难,心动不如行动呵呵
超级版主
呵呵,上次深圳家人聚会的时候就听索索说去你开的酒吧聚会了,到深圳那天又匆忙回来错过大家的聚会!
我喜欢酒吧,虽然不常去。
如果像你所说的几万块也能开,只是投入的多少与出来的效果及回报是相对的.当然能.我有个女朋友也不喝酒,但她开了两间小酒吧了,我很佩服她.其实管理得好根本不用自己天天在,更别说喝.我的酒吧叫SINGLE.开分店是理想,但不是现在.
小建议:无法做什么一定要自己喜欢,这样你才会有热情去做.
我酒吧现在重新装修,等装好了请你来玩!
酒吧给了太多人幻想了。不过我经常去,就为了喝酒。
给我来一瓶金威,最便宜的那种。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