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老板给我的一封信:我为什么不给你涨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1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话说了

都不知道到底谁对谁错.

如果他是可有可无的,你招他干什么,企业为什么要机构,人员那么臃肿.虽然不能有惊天地的成绩,但是不能否定他在做的,曾经做的.

哎`````

发表于 2007-7-27 1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在放空炮

发表于 2007-7-27 1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踢一脚
发表于 2007-7-27 1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发表于 2007-7-27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果然只有新加坡的乌鸦是黑的
发表于 2007-7-27 1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国企老总时间做长了吧?哈哈...是个才啊
发表于 2007-7-27 1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信里除了上半部分是扯淡,后面的说的也倒实在。

发表于 2007-7-27 1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写的跟我们老板一样,不过我认为纯粹瞎扯!感叹!为什么天下乌鸦都一般黑

[em03]
发表于 2007-7-27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太有才了,可苦了阶级兄弟呀!
发表于 2007-7-27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错 大家都有难处 也都不容易哈哈!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