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zw - 

高薪的背后隐藏着说不出的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09: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我偶尔能痛一下也好!
发表于 2007-7-27 11: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才能變生活質量吧!

发表于 2007-7-27 12: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上的压力大小很多时候来自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也有不少高管工作很闲,生活很爽,呵呵!

发表于 2007-7-27 1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没成家的人,你们怎么想呀.

发表于 2007-7-27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发表于 2007-7-27 1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薪是不是是你唯一的追求,没错,高薪确实能为你带来良好的生活品质,而个人兴趣,追求真正想要的个人价值,生活和工作的平衡才是重要的选择。

赞成,完成个人的价值才算活得有意义。

发表于 2007-7-27 14: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内容  但猜 大意是正比原则 .

  嘿嘿  看下自己设的头像!!1

发表于 2007-7-27 15: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很多情况下,高薪害了人的家庭,尤其是女人耽误了生孩子更可悲。

发表于 2007-7-27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不一样,境界也不一样,人生都是要走一遭的,即使是镜中花也会有人去尝试的!所以只有试过了才知道其中的道理!

发表于 2007-7-27 2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太精辟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