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首届"实践中国"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如何参与呢?

发表于 2007-7-27 2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中国中小企业”不包括几百万元左右的企业。不知道那些实践案例对这些企业是否有用;更不知道那些实践案例与中国的潜规则关系如何,呵呵。

发表于 2007-7-27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7-7-27 22: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式管理”不同于任何一个国家和文化,它蕴藏了千年文化和精神的积累,具有浓烈的地域特色。
发表于 2007-7-27 2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不过汗颜的是还没写过完整的案例,有啥要求之类哈...
发表于 2007-7-28 0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洋式管理,日式管理通通都会成为中国实践管理的阶下囚!支持.相信有家人的努力,中国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07-7-28 0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但是俺没有资历去参与,以后加油!

发表于 2007-7-28 0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进步~!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再回归理论~!

发表于 2007-7-28 1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离我太远

发表于 2007-7-28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支持,大家一起努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