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首届"实践中国"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应有自己的管理模式,洋为中用可以,但不可照搬国外的所谓的某某理论。

时位之移人也,中华民族有自己的文化精神,支持实践中国活动!!!!

发表于 2007-8-3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全力支持。

发表于 2007-8-3 14: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中国的教育模式不改变,那么企业的管理模式也很难上升到世界前列
发表于 2007-8-3 1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族的,也是国际的,管理也是如此!支持!

发表于 2007-8-3 2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zhe ge guang gao zhen shi zhao ren tao yan

发表于 2007-8-3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段时间没来家园了(公司不能上bbs),支持!
发表于 2007-8-4 08: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参与,用心挖掘。。

发表于 2007-8-4 1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集思广益,取其精华,回馈世人!

发表于 2007-8-4 1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园“实践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7-8-4 1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知识经验共享非常重要。家园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