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首届"实践中国"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 17: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之兴旺,匹夫有责。期待楼主的成功.........
发表于 2007-8-1 17: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resting.
发表于 2007-8-1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兴奋呀

发表于 2007-8-1 2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所有的一切可以借鉴一下,但盲目的复制别人的往往只是皮肤一点,它的内函不是你我就能随随便便领悟到的![em02][em01]
发表于 2007-8-2 0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没啥经验的我希望大家多多努力!!

发表于 2007-8-2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8-2 0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们公司在开会的时候也谈到关于公司管理模式的问题,复制和照搬显然是不可取的,各个企业(包括西方成功企业和一些优秀的国内企业)的成功模式和管理经验只能借鉴,最重要的是各个企业只能根据自身的企业文化(或氛围)结合一些具体措施来摸索总结出自己的管理模式及管理方法。
发表于 2007-8-2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哦

发表于 2007-8-2 1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支持

 

发表于 2007-8-2 14: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拿出来,大家共同探讨解决之道,从中受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