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首届"实践中国"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1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主的活动圆满成功,祝愿论坛越办越红火!
发表于 2007-7-31 1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希望能尽快看到我们自己的新的案例,并且希望以后的MBA课堂有我们自己的案例,而不是国外的比较陈旧的案例,
发表于 2007-7-31 12: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发表于 2007-7-31 1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主的活动圆满成功,祝愿论坛越办越红火!

[em01][em01][em04]
发表于 2007-7-31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人齐努力!
发表于 2007-7-31 16: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发表于 2007-7-31 17: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是一种思想,而不是一种模式。所以无论外国还是国内,只要体会到了这种思想那么管理也就懂了。

唉,我什么时候能懂呢?到现在还是在门外看。。呵呵。。。。

发表于 2007-7-31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非常赞同...

只找合适的,不找最好的

恩,中国需要这种务实的、开放的、学习的活动

支持....

发表于 2007-7-31 20: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作为家庭中的一份子,我们要奉献出来。。。
发表于 2007-7-31 2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