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新首页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3 16: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格稍微有些变化,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8: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乱,但还是感到突出了一些人们需要的update的东西,不错。希望早日变成正式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2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大头小肚子

前面介绍的东西台多了,把那些不沉的帖子放在论坛里面就可以了

放在这里太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多了,但感觉有点杂乱,希望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2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起来更喜欢论坛。

美工方面需要再花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喜欢旧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0: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开首页,哇!新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08: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是通过抓虾订阅各个板块的更新的.... 新的订阅怎么弄呢? 貌似改变了吧?抓虾里关于栖息谷的频道已经3天没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能保留抓虾的版块,这样至少查看新发文章比较容易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