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辅佐好上司的十点心得体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6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所说的那本书的书名是?
发表于 2007-7-26 1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需要以个磨合的过程。大家努力![em01]
发表于 2007-7-26 14: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好好干,的确需要这样
发表于 2007-7-26 14: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好好干,的确需要这样
发表于 2007-7-26 14: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关键是沟通。良好的沟通是通向成功的捷径。
发表于 2007-7-26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要养成站在老板立场上想公司问题,好多事情得自己想办法让领导来参考、决定。
发表于 2007-7-26 1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啊

发表于 2007-7-26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没有错的,因为他是领导;错的都是你,因为你是员工。当有一天你做了领导,也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07-7-26 1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7-26 18: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领导相处也没有什么固定,因人而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