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我也是今年毕业的
和上面不同,我就是太有自信了,工资要求太高了。很多地方都要我去,但都是说工资不能给你那么高,因为我是干文职的,创造的价值很不明显。或者说,我就是公司的负债,只是这个负债不能少而已。因为工资的原因,我一直在拒绝,最后,到了现在不得不接受现实了。
另外,我在找工作的时候发现,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愿意要毕业生,除非它是个比较大的公司。所以别把自己当毕业生看,你只要告诉对方你能干什么就可以了。别怕不会做,其实只要肯学,什么东西都可以学的很快的。
也不要怕自己原来只在小公司干过,其实没有人天生就是为进大公司生的。小公司学做人,大公司学做事。一开始就进了大公司,不一定都是什么好事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分享者
立已者
为啥lz的帖子只能看一少部分!?
字字见血,心痛到痛心,激情的前辈,感谢
是啊,我们公司是预先定好目标学校,招聘时目标学校之外的毕业生,全部不要.
唉,这是以人为本吗?
格物者
不要以人力总监(掌握生死大权)的优越感和历经职场的复杂眼光去看待应届毕业的求职者——他们是心情复杂的、生涩的、可塑性强的一个弱势群体,面试对他们而言没有太多经验,更何况我们的面试又有多大程度的客观性、科学性。
招聘应聘是个双向行为,你评判他们的同时还不知应聘者如何看待贵公司呢。
我也是人力资源从业者,个人认为不是原则性的问题不要太苛求应届生应聘者,不同于在职场上历练过的“老江湖”,呵呵!
谢谢 楼主方面的滋润!
但是您没有考虑到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大多没有从事过真正的工作! 所谓的一张白纸!
心里就没有固的方向性!接触的行业多了才会有的!
自信是建立在对该行业的认识面上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