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讨论]每周名家巡讲NO.3---余世维(余大帅,走平民路线的讲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7 16: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余老师的课常常让人有种改变自己的冲动.

发表于 2007-8-22 12: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末刚提过他的课程,感觉还不错,
发表于 2007-11-6 18: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什么时候能组织大家一起研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5: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的敬业,那是没话说的。耐心细致,凡事亲力亲为,事无巨细一一想到做到。

他的台上表现和魅力,也是出色的。绝对演唱会式的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2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余老师不知有否开新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他的课程比较轻松,还有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提供余老师的培训视频下载地址啊。谢谢。如果方便也可以发到我的邮箱fan_penghui@163.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4: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有理,听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课程还感觉到过瘾,太多了就显重复了。

当然一个人的知识也是有限的,不重复恐怕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大师一向不怎么感冒,赞同楼主的部分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6 2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   是个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