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御风而上 - 

《奋斗》:中国版的穷爸爸富爸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0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奋斗这部片子,我连续看了三篇.从富爸爸哪儿学到很多东西.LZ分析的很深刻,而且经典的全写上了!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5: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陆涛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多么好的机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时候,真的可以思考一些东西..我没看完,是上次在旅馆无聊时看了几集,虽然外界褒贬不一,但,去看了,真的会受益的,不看就绝对不会受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5: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啊[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2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不回贴的贴,总结体验得精辟!

电视没能全部看完,但看上一集就迷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3: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总结的太棒了!让我深刻学习了很多东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6-3 2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辛苦了,还没有找到那本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不错哈!!!经典之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得很是到位,不过这部小说名字是不是可以改一下,主人公的奋斗着实让人看着不是那个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9: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