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yuxi - 

[推荐]一个博士生与两个本科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1 1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故事很早有听过的,新瓶装陈酒,味道还在,还是会有所小感触!

发表于 2007-7-21 18: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跟博士好面子有关
发表于 2007-7-21 19: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不错 !寓意满好!

发表于 2007-7-21 2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7-21 2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讲得好啊!学历不代表一切,后天的学习真的好重要!

发表于 2007-7-21 2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要不断的学习的   

活到老 学到老   这是周总理的格言 

发表于 2007-7-22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这一课上的挺好的,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解读方法的。

发表于 2007-7-22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学历代表过去,只有学习力才能代表将来

说得好!同意。

发表于 2007-7-24 1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人行,必有我师也
发表于 2007-7-24 12: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yl666在2007-7-21 15:09:40的发言:

“学历代表过去,只有学习力才能代表将来”。

要想自己不被掉进现实社会这个池塘里只有不断的学习才是正道阿。

非常赞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