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isherljy - 

中国足球的集体不作为和火箭的有所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0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两年没看中国足球了

因为不看也知道结果,那是一个输字能体会的了?

发表于 2007-7-20 2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两年没看中国足球了

因为不看也知道结果,那是一个输字能体会的了?

发表于 2007-7-20 2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晚上想看看...没想到,那么惨的画面又让我重温了一遍...无语啊...看着一群猪啊...

发表于 2007-7-20 2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晚上想看看...没想到,那么惨的画面又让我重温了一遍...无语啊...看着一群猪啊...

发表于 2007-7-20 2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晚上想看看...没想到,那么惨的画面又让我重温了一遍...无语啊...看着一群猪啊...

发表于 2007-7-21 12: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度的問題,球員的不作為,教練的方法....

球迷的一大失望?渴望中國足球雄起!!呵呵

发表于 2009-7-13 11: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