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lina_zhy - 

[讨论]一道测试题,终生受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2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到舍得不易阿
发表于 2007-8-29 1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那医生不会开车呢?其实这题目并不是特别好

发表于 2007-8-31 13: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看过

发表于 2007-8-31 1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医生不会开车呢?

发表于 2007-9-3 17: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来一个笑话,

驾驶证的考官问张三:你在公路上高速行驶,突然发现前面有个人牵着一条狗横穿马路,你是轧人还是轧狗?

张三:轧狗!

考官:下次再来考吧,这次没通过!

张三急道:难道轧人?

考官:你应该急刹车!

总觉得题目具有一定的误导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7:07: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7-9-4 14: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想太多客观因素

只讲主观条件

发表于 2007-9-4 15: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不错的答案 ,不过纯粹只是答案而已 。
发表于 2007-9-6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面临着选择,其实有时换一种角度、换一种心情,事情会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4: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抽象,学习,运用,看时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我的选择也是这个....跟答案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