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只差一点,我就成了千万富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0 0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想法要及時去做

做遠比空想重要!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0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误会了,我没有觉得自己的执行力比江南春强。

我说的是北青。以北青的实力,如果他们当初做楼宇广告,即便无法做成江南春现在这个样,但做到盈利应该是没有问题。而我作为大客户经理,应该能在其中发财。

至于我自己创业。我只是借这个事情来给自己提个醒,让自己以后在这些方面多注意。吾日三省吾身嘛。

发表于 2007-7-20 09: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已经具备很好的想象力,慢慢经过岁月增强你的执行力,前途,钱途会马上到来的
发表于 2007-7-20 1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经验分享,和楼主一起提高执行力

[em09]
发表于 2007-7-20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一起提高执行力[em07]
发表于 2007-7-20 1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高明的主意只是语言、再愚笨的运作却是行动
发表于 2007-7-20 1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高明的主意只是语言、再愚笨的运作却是行动
发表于 2007-7-20 1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和落实是两码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7-20 1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见执行力的重要性!!!
发表于 2007-7-20 14: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想家往往都有很好的思想和理念,为什么只能局限在空想家上,因为它没有强烈的愿望去实现自己的思想和理念。执行力的确很重要,它可以把妄想变成现实,但最重要的是如何才能激发自己的执行力,不是说人天生就有很强的执行力,而是需要有一种动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