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时兵 - 

[下载]新东方口语MP3,关键是老师嗓音甜美呀!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 1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本资料?我要!

[em01]
发表于 2007-8-2 15: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套,谢谢了先!trhy_790606@126.com
发表于 2007-8-18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找这样的好资料好久也未果,谢谢了 lixiuxiao@mail.yun.edu.cn
发表于 2007-8-18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给我也全的,谢谢

zsdxzjun@163.net

发表于 2007-8-19 1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份给我 a_7202065@yahoo.com.cn

tks

发表于 2007-8-19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兄弟能把剩下的发给我嘛a801@21cn.com

先谢谢啦

发表于 2007-8-19 2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有文本嘛,如果有的话把剩下的也给我吧,呵呵,谢谢啦

a801@21cn.com

发表于 2007-8-20 1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太好了
发表于 2007-8-20 2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还有吗

发表于 2007-8-20 2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谢了!tuanzhang6260@g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