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ime - 

一篇男人必看的天书雄文〔强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1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很重要,如何去挣钱,怎么挣到钱才最首要的。努力挣钱是手段,过程是享受。生活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07-7-22 1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我自己,不要勉强别人!
发表于 2007-7-22 1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文章是要顶的!

发表于 2007-7-22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是男人,但我也挺喜欢这文章的,嘿嘿

发表于 2007-7-22 1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我们男人有压力呀!

发表于 2007-7-22 16: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人的精神疾患更加可怕。

发表于 2007-7-22 16: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很好的文章,周教授道出了我的心声!我的想法与周教授不谋而合。
发表于 2007-7-22 16: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ormoy在2007-7-19 8:05:31的发言:

什么世道,有钱会变坏的道理没有人记得了么?

很小被教育要同情穷人,怎么变成了要做富人?

看来是落后了...

有钱会变坏?那是你心中早就想变坏了,并不是有钱了才变坏的,只不过以前没有钱的时候无法表现出来而已(想嫖?没钱;想赌?也没钱),只好作表面上的好人了

你难道没看多很多富豪有钱了也没乱来吗?(比尔;李嘉诚。。。。。甚至是郭台铭

发表于 2007-7-22 17: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非常精辟,非常现实!
发表于 2007-7-22 17: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非常精辟,非常现实!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