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angg1981 - 

工作后,您像老板提过几次加薪要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是在同一家还是跳过?
发表于 2007-7-19 1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同一家啊,我从公司最低层开始做起
发表于 2007-7-19 1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两年,还没有主动提出过,不敢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07-7-19 14: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三年了,老板是我亲戚的朋友,说不出口。
发表于 2007-7-19 14: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观点是:高工资代表着更高的责任与付出。所以,没有必要强求。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4: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不是强求,是对自己付出的一种回报
发表于 2007-7-19 17: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各位楼主

我今天刚提过加薪,不管加还是不加,感觉轻松了。

只是公正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7: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老板什么态度,有没有感到吃惊?预祝你加薪成功。
发表于 2007-7-19 2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两年多,一次也没有提过。

这样的情况是否有发生的可能,也同公司的管理制度和薪资结构有很大的关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