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8月栖息家园“寻找”大联动各地组织者征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8 1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我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07-7-18 18: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活动,我喜欢,我报名组织.
发表于 2007-7-18 1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本人在广州,在广州举行活动时我可以做义工!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7-18 2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潮汕(汕头/潮州/揭阳)的家人想参加这个活动,看有没可能在这里也"联动"一下.

发表于 2007-7-18 2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只有大城市的呢?建议中小城市也举办这类活动!

发表于 2007-7-18 2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组织者可能做不了,但参与还是可以的,我在深圳,当然参加深圳的活动。

发表于 2007-7-18 2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呵呵,好开心哦~~~

发表于 2007-7-18 2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我报名哈!
发表于 2007-7-19 0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没有我们天津的呢

发表于 2007-7-19 0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杭州的活动我一定参加,上次和杭州的朋友们一起喝过茶的,希望这次更多的在杭的栖息谷家人参加杭州的活动啊[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