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wzwlh - 

[原创] 招聘外贸员!(也需要女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2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苏,不去深圳,就在江苏做可以不?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0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行,虽然江苏有我们的贸易办事处,但是那隶属于国内部的,不是国际部的!
发表于 2007-7-28 13: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没办法了,不能去拉!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7: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作地点还要求的!没有关系,如果你来广州发展 不要忘记我们公司哦1
发表于 2007-7-30 0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远啊,什么时候上海有办事处就好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4: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我们也有销售办事处,不过那是负责国内市场的,没有外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