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sususa - 

“猴子-大象”法则 [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4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尤其是第二个,变对手的优势为劣势很受启发。谢谢!
发表于 2003-9-23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案例很经典,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3-10-5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呵呵
发表于 2003-10-6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呀~小公司也有制胜的手段呢`~~

不过上面提到的例子好象也都是有一定规模的小公司呢~~自身要有局部优势先~
发表于 2003-10-8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3-10-14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很好,希望继续.
发表于 2003-12-2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文章,希望以后可以继续看到,
发表于 2003-12-2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实战例子
发表于 2003-12-3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诱敌深入,半渡可击
发表于 2003-12-9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