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30岁的职场路该怎么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8 16: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30只是个开始,永远都不能放弃那颗上进的心。[em17]
发表于 2007-7-18 1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金子在2007-7-17 10:07:53的发言:
30岁思考多于行动的年龄.30岁用减法生活的年龄,对待事业亦如此

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7-7-18 1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越来越大的年龄,心中总是有那么一种恐惧,自己还没有真正的发现自己的方向到底是在何处
发表于 2007-7-18 1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很好,先收藏起来
ayg
发表于 2007-7-18 1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到可怕,管理又不是管理,上不上,下也不下

再过两年没有奠定自己的位置的话,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发表于 2007-7-18 2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岁,仍然是充满梦想的年龄!去追求,去努力,去实现……
发表于 2007-7-19 16: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快奔三的人了,五子一样也没有呀,失败却又自负
发表于 2007-7-23 1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原来以为是一个可以考虑退休的年龄,当越来越接近的时候才知道这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所以,加油吧,所有30岁的男男女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