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oshu - 

[分享]富人和穷人之间十二大经典差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8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总结:我是穷人

发表于 2007-7-18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其实比富人快乐,只要不是不是穷到没吃没住的没穿的
发表于 2007-7-18 1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去icxo.com看投资项目.哈哈

同感

发表于 2007-7-18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做个富人,先从心态上开始改变!

发表于 2007-7-18 16: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努力作富人呀

发表于 2007-7-18 17: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wo yao zuo fu ren

发表于 2007-7-18 18: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该帖子唯一的收货是icxo.com这网址

发表于 2007-7-18 1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7-7-18 2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永远的穷人,也没有永远的富人.

心态重要,机会更重要.

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发表于 2007-7-18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富人都不如做健康人好,健康快乐最重要!

人生苦短,要开心的过每一天!穷又何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